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來農場Long-stay 福壽山7天6夜 與大自然攜手慢遊

      點閱次數:1009 (2018/10/02 下午 10:25)

       民國四十六年,輔導會遴選志願入山農墾的待退士官兵近百人,攜帶乾糧由谷關徒步上山,經佳陽部落、梨山,到達一片近水源的廣大草地,開始發展溫帶農牧事業,這片草地就是今日的福壽山農場場址。 多元經營 四季皆美  時任主任委員經國先生指示,...

    • 農場Long- stay 暢遊Seven days

      點閱次數:503 (2018/10/02 下午 10:37)

      Day 1  歡迎來到福壽山農場!下午三時後即可登記住宿,建議此時先休息片刻,化解上山時的舟車勞頓。  晚上可在場部區廣場、福壽山莊等地點,盡情享受滿天星斗。山區夜間氣溫驟降,觀星請穿著保暖衣褲。 Day 2 建議參加農場安排上...

    「Long- stay」長宿優惠方案注意事項:
    • 「Long- stay」長宿優惠方案注意事項:

      點閱次數:593 (2018/10/02 下午 10:38)

      ※11月及寒假不適用。 ※假日定義:周六、國定假日。 ※如遇假日,每晚每房須加收900元。 ※若為個人參加長宿方案,另扣除餐費1260元。 ※因限定住宿房型,請及早訂房以免向隅;每人每次最多預訂2間房。 ※方案含農場餐廳用餐。早餐...